欢迎来到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成教学院

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成教学院

郑州城市职业学院-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招生

招生热线 0371-60255699

当前位置: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成教学院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郑州城市职业学院第四届“金话筒”主持人大赛隆重举行

发布时间:2024-04-27   来源: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成教学院  
       城院讯(黄鑫湲/文 吴亚丽 刘红漫/图)倾听声音,放飞梦想。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,选拔学校各类大型活动的主持人选,由党委宣传部主办、学院广播站承办的以“多彩城院人,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我为主持狂”为主题的第四届“金话筒”主持人大赛于12月14日隆重举行。院领导关学增、武子文、张顺利、曹元民,学生处处长赵科宁、保卫处处长罗利远、教务处副处长孙光华等部分处室负责人及外籍教师、系部师生700余人观看比赛。广播站史晨和刘浩然同学主持。

     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层层选拔,共有8位选手入围决赛。赛事分为自我介绍与才艺展示、搭档模拟主持两个环节,每个环节五分,总分为十分。在第一环节中,8位选手以朗诵、歌唱、双簧、小品、舞蹈等形式进行精彩的自我介绍与才艺展示;在第二环节中,8位选手两两搭档模拟主持新春晚会、经典红歌晚会、婚礼现场、迎新晚会。同学们运用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、逻辑思维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,别出心裁的展示和演出,引得观众阵阵欢呼喝彩。在等待评分的过程中,广播站马紫骃同学演唱的歌曲《斑马斑马》,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气氛。

      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本次比赛由党委办公室王依选主任、学生处房继亮副处长、基础部社科教研室杨彦凯主任、基础教学部张书乐、沈言老师、院办吴梦瑶老师、艺术系马玉珂老师担任评委。

      最终,经过激烈角逐,机电工程系姬宗鹏同学获得冠军,汽车工程系马黎飞同学获得亚军,建筑工程系王宁同学获得季军,艺术系张家辉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,经济管理系王杲同学、现代城市管理系李箴言同学获得最佳台风奖,经理管理系王笑笑同学、现代城市管理系王金展同学最佳搭档奖,郑州城市职业学院领导及嘉宾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。
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郑州城市职业学院第四届“金话筒”主持人大赛隆重举行
本文地址:http://zzcs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4375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