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成教学院

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成教学院

郑州城市职业学院-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招生

招生热线 0371-60255699

当前位置: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成教学院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郑州城市职业学院学生处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

发布时间:2024-03-28   来源: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成教学院  
城院迅(付国杰/文 关明明/图)为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,了解学生宿舍内设施的损坏情况,保证学期末学生宿舍内的安全,郑州城市职业学院学生处于12月14日晚上9点,组织全体辅导员对我院所有学生宿舍进行全面安全卫生检查,及时排查学生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。

       检查人员对五栋学生宿舍楼进了逐一检查,包括宿舍内设施损坏及卫生状况、是否在寝室抽烟喝酒及使用大功率电器等。遇到存在问题的宿舍,辅导员老师认真记录,对存在不良现象的寝室进行批评教育,并限期清理改正。

       检查结束后,
郑州城市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赵科宁表示,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有利于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对创建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利保障,临近期末,安全检查工作必须常抓不懈,毫不放松,确保广大同学有一个祥和、安全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。

处长赵科宁讲话

全体检查人员集合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郑州城市职业学院学生处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
本文地址:http://zzcs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4370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